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从大块头到少林寺 刘德华一演和尚就拿影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8:39
  据悉,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吴京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新少林寺》定于明年1月19日上映。此番是刘德华二度“出家”再演和尚,此前曾凭借在《大只佬》中的精彩表现赢得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外界亦看好刘德华凭电影《新少林寺》再次问鼎影帝宝座。

  2003年,一部由刘德华和张柏芝主演的《大只佬》(即《大块头有大智慧》)席卷香港金像奖,而刘德华就凭借着片中的和尚一角赢得了影帝殊荣。而此次在电影《新少林寺》中,刘德华再度“出家”,饰演骁勇善战的军阀侯杰,在经历被兄弟背叛、妻离子亡的痛苦之后,放下仇恨遁入空门,并与僧人们一起保卫战火中的灾民。

  此次是刘德华继《大只佬》之后再次挑战和尚角色,为了使自己在片中的和尚造型更加逼真,向来敬业的刘德华不惜亲手剃掉头发,连亲眼目睹这一过程的成龙亦叹服。此次,刘德华大胆突破自身以往荧幕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位少帅军阀,与谢霆锋、吴京等都有精彩的打戏。为此刘德华特意苦练三个月少林功夫,除此之外,刘德华在片中还有追车、爆炸、跳楼等激烈的动作场景,事事亲力亲为的刘德华亦右拳和脚踝等多处受伤,对此刘德华表示,“拍打戏受伤是在所难免的,我对任何事情都很用心,希望能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而刘德华的动作戏亦受到功夫巨星成龙的力挺。影片导演陈木胜对刘德华的精彩演技十分满意,并表示此次看好在影片中文武双全的刘德华再夺影帝宝座。

  小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