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廖碧儿搭上亿万阔少 弃旧迎新显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8:28
陈豪与廖碧儿六年情结束,令不少好友感到可惜
陈豪与廖碧儿六年情结束,令不少好友感到可惜

廖碧儿被揭露搭上富二代林忠豪
廖碧儿被揭露搭上富二代林忠豪

廖碧儿笑称不习惯坐兰博基尼
廖碧儿笑称不习惯坐兰博基尼

廖碧儿谈及新恋情十分风骚
廖碧儿谈及新恋情十分风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被揭露搭上“亿万阔少”林忠豪(Alastair)的廖碧儿,昨天(12月13日)风骚晒新男友,还将“前度男友”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由好朋友降级为同事关系,二人拖拉了六年的感情终于了断。陈豪昨天(12月13日)在家闭关疗伤坦言以平常心面对,还表示外面有一大片森林正等着他,笑称会重组自己再次出发,感情、事业都会自强不息。

  廖碧儿(Bernice)最近被拍到以真正女友的身份出席富豪二代林忠豪与朋友的饭局,陈豪却被蒙在鼓里。昨天(12月13日)廖碧儿返回电视广播城为剧集《依家有喜》拍摄时,早有准备由艺员部经理人陪同下入厂,对于被指有新恋情,她立刻十分风骚地说:“没有。是朋友,吃饭时还有很多朋友,还一起去过其他地方吃大闸蟹,之后再去其中一个朋友的派对。”

  承认与新欢合拍

  廖碧儿指在朋友介绍和林忠豪已相识了一段时间,问发展到什么阶段,她说:“大家只是朋友,但将来的事,大家都不知道。”还指自己以前读工商管理,而这班朋友都是做生意的,而且他们回流香港,因此有共同的话题,谈及陈豪也有一口流利的英语。问陈豪是否认识林忠豪时,廖碧儿回答:“大家各有朋友。(与陈豪好一点,还是这个呢?)哎呀,不说了。不用分析,(你背着他认识这个男人?)报道只是这样写而已,我一向都光明正大。”

  不习惯坐兰博基尼

  之前一向声称与陈豪是好朋友的廖碧儿立刻改变称呼:“同事归同事,同一间公司拍剧一定会被人写(绯闻)。”谈及她忽然变得富贵,吃饭时拿着名贵的手提包,廖碧儿指是几年前的生日礼物,问她兰博基尼坐地是否舒服时,她笑着说:“车很矮,我家里的几辆都是大车,不习惯蹲下来坐。”此外,对于得到林忠豪的赞赏,廖碧儿笑着说:“他是不是真的这样说?如果是就真的很感谢他。(会不会加分?)加什么分呢?朋友之间不讲分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