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羊神》首试商业题材 单田芳讲述老字号传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12月14日08:08

  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的电视评书《羊神》日前在艺术人文频道开播。这是单田芳这几年继《贺龙传奇》、《少林将军许世友》之后推出的又一部新作品,也是他首次尝试商业题材。

  以往一提单田芳的评书,大家就会想到“金戈铁马”的大场面,这次单老一反常态录制了一部现代商业题材的作品,让人颇感意外。对此《羊神》出品方负责人介绍说,2007年之前单老对现代商业评书确实一直有芥蒂之心,直到真正接触了记载一个百年老字号发展史的报告文学《羊行天下》之后,才大胆录制了生平第一部涉及现实题材的评书《羊神》。

  当有人质疑单老涉猎商业题材会不会被观众认为是为企业做广告时,单老颇为坦荡:“之前我也反复琢磨过这件事,但我认为只要认真看了评书的人,不会有这种非议。因为我是在讲述一个成功企业如何营销,企业家如何运用他们的智慧走向成功的故事,对每个人都有启发和借鉴性,可以引导大家一起走向成功。”据透露,单老还特别拿这部作品教育儿子,鼓励儿子学习其中的品牌运作手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