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印象·普陀》将演 “铁三角”呼吁打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4日06:37

  信报讯 2011年1月1日零点,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艺术顾问、王潮歌和樊跃共同导演的《印象·普陀》将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首演。昨天,针对一些关于“印象系列”的传闻,“印象铁三角”团队呼吁打假。

  最近出现一些关于“印象系列泛滥、投资过亿”等信息,让“印象团队”很困扰。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及印象公司发表声明中称,从第一部印象作品至今,北京印象公司只出品了6部印象作品,但市场上超过20个打着“印象”及“印象团队”旗号的各类“山水实景演出”,与印象公司及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三位导演没有任何关系。

  此外,三位导演创作的印象系列六部作品,在艺术创作部分从未过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