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鞠觉亮赞《水浒》演员 “潘金莲”拿120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12月14日06:35

  信报讯 新版《水浒传》将于元旦后在江苏、浙江、北京、吉林、辽宁等众多地面台播出。昨天,导演鞠觉亮全面解读该剧亮点,并为所有演员打出80分以上的高分。

  鞠觉亮认为,《水浒传》原著一大看点是情义:男人与男人之间“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情谊和夫妻间可以同生共死的感情。但以往对《水浒》的解读经常忽视这一点,“我们会在尊重原著精神的基础上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拍出来,兄弟之间、丈夫与妻子、个人与国家,都是要表达的重点。”新版《水浒传》的片头片尾曲《兄弟无数》、《四海盟约》等,都以展现兄弟情、国家义为主题,分别由毛阿敏、李玟、景岗山和初瑞演唱。

  新《水浒传》有许多规模惊人的大场面,在拍摄“连环马”时,剧组一次性动用了300名群众演员和200多匹马;在拍摄两败高俅的水战时,花费了1600万元按中国古代战舰式样打造了15艘木制战舰,还额外改造了100多艘机帆船。

  对于演员们的表现,鞠觉亮认为个个都是超水平发挥,他还为新《水浒传》的演员挨个打分,给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宋江打出100分,李宗翰的吴用、景岗山的公孙胜等都得到90分,对于胡东饰演的林冲和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潘金莲,他认为表现远超预期,给出了超过满分的120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