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电影学会公布“成绩单” 黑天鹅入选十佳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4日05:18

  美国电影学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简称“AFI”)前日公布了2010年度的十大佳片,其中涵盖了本年度的热门电影。作为美国电影界的权威机构,美国电影学会评选年度“十大佳片”素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

  《黑天鹅》《盗梦空间》《社交网络》《冬天的骨头》等口碑极佳的影片纷纷入围,《玩具总动员3》则成为动画影片的唯一幸存者,而刚刚于年底上映的《大地惊雷》也跻身排行榜。但由科林·费斯主演的《国王的演讲》以及迈克·李导演的年度剧情大片《又一年》遗憾落选。前者虽然被挡在十佳影片的门外,却获得“特别奖”作为安慰补偿。同时,美国电影学院还公布了一份年度十佳电视剧集榜单,《行尸走肉》《大西洋帝国》等均榜上有名。

  2010年AFI十大佳片:

  《黑天鹅》《斗士》《盗梦空间》《孩子们都很好》《127小时》《社交网络》《城中大盗》《玩具总动员3》《大地惊雷》《冬天的骨头》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346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