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3》问鼎北美票房 明年1月7日内地上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4日05:17
《纳尼亚3》明年1月7日内地上映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北美电影票房,弥漫着失望的气息。由20世纪福斯接手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投资1.55亿首周成绩才2450万美元,虽问鼎榜首,却创三部系列电影最差开局。据悉,该片将于1月7日内地上映。而集结两大性感巨星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游客》仅收入1700万美元,首周成绩让人失望。和两部大片形成对比的是,奥斯卡提名大热的《黑天鹅》,90家影院点映都有300多万美元的成绩,列排行榜第六。此外,《哈7》突破2.5亿美元、动画片《魔发奇缘》突破1.1亿美元,北美周总票房呈上涨趋势。

  《纳尼亚传奇3》夺冠 票房却让人失望

  2005年迪士尼推出《纳尼亚传奇1》,以1.8亿的投资在圣诞前夕公映,全球拿下7.45亿的票房。但2008年第二集《凯斯宾王子》上映不仅将风格更年轻化,而且将上映时间从圣诞档前挪到了暑期档,结果票房跌落了近一半,全球票房4.2亿,很难令2.25亿的投资回本,于是迪士尼决定放弃正在筹备中的第三集。

  20世纪福斯接手了《纳尼亚传奇3》的制作计划,将成本压缩到1.55亿,档期调回到圣诞档。该片上周在3555家影院上映,首周票房只有2450万,比第一集首周的6556万,第二集的5503万都要差。分析人士认为,福斯必须依靠国际市场才能收回这部电影的投资,这样第四集才有望成为可能。1月7日该片将以3D、2D两种形式登陆内地银幕,打响2011年1月档的第一枪。

  《游客》口碑平平 两大明星未能救场

  约翰尼·德普有《加勒比海盗》系列的10亿美元,安吉丽娜·朱莉也有《史密斯夫妇》《通缉令》等卖座作品,但两人合作的《游客》却成了哑弹。由《窃听风暴》导演执导的该片表现远低于各界预期,1亿美元投资首周成绩只有1700万美元,创下了两位大明星近年来主演的商业电影票房的最差开映纪录。北美各大媒体对该片叙事节奏、情节和表演均进行了批评。据记者了解,该片已通过电影局审查,暂定春节过后在内地影院上映,喜欢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影迷可去捧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464粉丝

关注

BlueLos

6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