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解放大西南》登陆央视 唐国强饰毛泽东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0年12月14日05:12

  本报讯 大型史诗剧《解放大西南》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开播。该剧以解放祖国大西南为历史背景,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展现了解放战争后期国共双方在军事、政治、经济等方面的殊死较量。主演阵容仍是观众最熟悉的:唐国强饰毛泽东、刘劲饰周恩来、王伍福饰朱德、卢奇饰邓小平、马晓伟饰蒋介石。

   该剧由王珈执导,革命历史题材剧编剧王朝柱主笔。日前在京举办的首播会上,周恩来扮演者刘劲称:“这部剧没那么多会议戏,表演时信手拈来,没什么压力。”他介绍,解放大西南是国共两党最后一战,虽然同是饰演周恩来一角,但由于解放大西南时社会环境已比之前好很多,因此他在拍这部剧时感觉比拍《延安颂》等剧时更轻松,“在剧中,大家会看到一个更生活化的周恩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