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川秦岚分手为新片? 安以轩暗讽大S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4日01:37
陆川与秦岚恋情被指生变
杜淳
安以轩话里有醋意
大S
陆川秦岚分手为新片?

  陆川导演新作《王的盛宴》即将开拍,众人关注的女主角“虞姬”却迟迟不见踪影。为此,陆川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海选虞姬。11日,陆川亲率导演组在上海面试选手,女友秦岚没有随行,并且传出因“虞姬”一角弃用秦岚、导致二人分手的消息。

  在去年12月底宣布筹拍《王的盛宴》的发布会上,被问及女友秦岚有没有可能出演虞姬时,陆川还笑称有可能:“虽然她长得像虞姬,但性格很像吕后!”吃了定心丸的秦岚还谈起了自己心目中的虞姬形象:“她应该是清纯中带着一丝柔媚,羞怯中带着一丝奔放……”不仅如此,秦岚还陪着陆川前往各地考察拍摄场地。

  近日,陆川却突然改了口风:“我觉得秦岚……应该向一个演技派演员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光靠容貌,虞姬这个机会应该留给新人。”而秦岚近日被问及大S汪小菲事件时,更是表示:“我处理感情的态度和普通人一样,对于婚姻,我持慎重态度,不会接受闪婚。”如此回答让人怀疑二人情海翻波。

  为此,有媒体致电陆川宣传总监王小姐,对方手机却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虞姬海选”项目负责人则表示:“陆导非常肯定地说,他这次要真真正正选出一个"虞姬",绝对不会内定!”至于陆川为虞姬设定何种标准,秦岚为什么不符合?该负责人表示:“初遇项羽时,虞姬只有15岁,初解风情,豆蔻年华,有一张年少稚嫩的脸,一双纯净深邃的眼……陆导希望找到这样的人来演虞姬。”余文

  杜淳张嘉倪爆恋情为新剧?

  日前,有媒体爆出杜淳与“琼女郎”张嘉倪(上图)逛街被拍,并爆料两人“相恋已久”,但在此事曝光之后,有业内知情人透露,事实上杜淳与张嘉倪只是普通朋友,被拍当日实则两人相约吃饭,并非所谓的恋情曝光。

  而该知情人又表示,之所以爆出杜张二人恋情,其实只是为了两人即将合作的新戏炒作预热。据悉,由某知名影视投资公司斥资拍摄的偶像剧,日前已初步选定杜淳、张嘉倪二人为男女主角,“恋情曝光”极有可能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

  对此前某周刊登载的二人被拍事件,杜淳与张嘉倪双方的经纪公司均未作出任何解释,他们本人也并未对“恋情”予以证实,但双方经纪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均表示,杜淳与张嘉倪目前都有新戏正在洽谈,至于二人是否合作,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记者再度联系到某知情人,他表示杜淳与张嘉倪极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合拍一部偶像剧,此事确属该投资公司策划的一次炒作,希望借此预热二人在即将合作的新剧中荧幕情侣的形象。为戏炒作的事并不少见,但此次杜张二人的“恋情”存在诸多疑点,究竟是策划的炒作还是事实,还有待双方给予确凿的答复。新浪

  蔡依林姐弟恋五个月玩完?

  蔡依林(下图)与比她年轻4岁的混血男模锦荣(上图)因拍MV而谱出姐弟恋,可近日锦荣屡次被拍到与异性近距离接触,令恋情告急,年底即将举行演唱会的蔡依林决定先专心工作。受情伤加上连日来的排练,使她的体重急降至39公斤,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7月闪爱至今,已迈入第五个月。据悉,两人感情如胶似漆,不仅一起健身、看电影、逛百货公司,还一起在蔡依林的新家豪宅里做菜、烤蛋糕。不过,最近,锦荣总被媒体拍到和异性近距离接触,理由千篇一律“只是朋友”,让忙于演唱会的蔡依林颇感烦心,决定“冷处理”这段恋情,让锦荣连吃数天闭门羹。

  据悉,锦荣为向蔡依林求和,12月6日晚上竟央求蔡妈妈,让他抢在蔡依林返家前先进入蔡家豪宅,准备给蔡依林一个惊喜,以挽救恋情,可惜未能成功。

  蔡依林年底即将开演唱会,正努力密集训练,每天她狂练12个小时之外,回家还跑步健身。有平面 媒 体传,身高161厘米、只有42公斤的她,已瘦到39公斤。她在博客上跟粉丝分享说:“可能因为长期累积跳舞,所以肩背脊椎只要太剧烈运动,就会有点疼痛。”另外,虽然她在微博秀出DIY蛋糕的照片,但是正在控制体重的她,其实烤的是经过严格计算的低卡蛋糕。偶像日渐消瘦,也让粉丝心疼不已。 联合

  安以轩揶揄大S:『幸福得像打了肉毒杆菌』

  汪小菲和大S恋情日前再起波澜,只不过,主角成了“大小恋”的红娘、兼大S的好姐妹安以轩。日前,安以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变脸”公开怒问大S和汪小菲: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继而她还很不客气地暗讽34岁的大S“幸福得像打了肉毒杆菌”。不禁令人担心,这对昔日十分要好的姐妹淘感情有了不小的裂痕。

  这段被网友命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来源于某卫视频道娱乐频道节目的采访,一头乱发的安以轩一脸倦容地表示:“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

  安以轩说,其实自己也很迷茫,并称:“我们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大S)的伴娘,不知道新闻是从哪里传出来的。”紧接着,安以轩怒问大S:“那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他们。”

  在视频后半部分,是安以轩出席亚太影展时接受采访的片段。有记者问:他们(汪小菲和大S)现在感情很甜蜜吗?安以轩答称,“那当然。是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众所周知,“美容大王”大S酷爱注射肉毒杆菌,这话讽刺意味再明显不过。记者问安以轩,如果大S邀请她当伴娘她会不会去,安以轩客套地答:“我看一下我档期。”

  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为安以轩鸣不平,“小安同学挺可怜的,不管是干妹妹也好,暗恋也好,都过去了吧……”一位网友说,安以轩看来真的是被惹毛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