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潘长江新作“笑”果一般 再次无缘央视春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4日01:36
潘长江近年多参演影视剧
12月8日,央视兔年春晚在中央电视台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当时蔡明、李伟健等春晚常客都带来了全新的节目,潘长江也在连续多年缺席春晚舞台后参加了审查。12日,潘长江发表博文,证实自己将再次与央视春晚舞台擦肩而过。

  潘长江三审表演的小品叫《两瓶酒的事儿》,讲的是他和媳妇以及厂长是大学同学,三个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临过年,潘长江打算送礼给厂长,但舍不得花钱,就买了两个名酒的空瓶子装着水送给了厂长,没料到厂长打算拿酒招待客户,为怕露馅,潘长江只能拉着老婆去厂长家里把酒给换回来。

  据记者当时在现场观察,这个小品的效果比较一般,笑声并不是很多,最热烈的掌声只是在潘长江刚刚出场时响起。而一位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曾向记者透露,这个小品要想登陆春晚,必须要有大的改动才行。“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的最主要依据之一就是现场观众的反应。照今天潘长江这个小品的情况看,很悬。”

  果不其然,就在三审结束后没几天,潘长江就在网上证实了无缘春晚的消息,“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前几天,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让准备个小品。五六天时间既创作又排练,连滚带爬地弄出来一个,自己心里都没底儿。结果三审,上去就下来了,也是意料之中吧。唉,遗憾……”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