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修杰楷代替仔仔出席大S婚礼 王心如心仪葛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4日03:15
《女王不下班》中的男女主角修杰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王心如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龚吉林 日前,星空卫视频道2010推介会在广州召开。因参加《中国达人秀》一夜走红的达人“蔡胖妞”蔡岫勍、《女王不下班》中的男女主角修杰楷和王心如亮相推介会。身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前男友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铁哥们的修杰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仔仔不会出席大S的婚礼,而自己则会代仔仔出席婚礼。

  据悉,王心如、修杰楷新剧《女王不下班》将于12月31日在星空卫视播出。在台湾既当歌手、主持又当演员的女一号王心如表示,唱歌和演戏都是自己无法割舍的,而自己很希望能到大陆拍戏,“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李冰冰,她诠释的角色很生动。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葛优,我看过他演的《非诚勿扰》,觉得他的戏很可爱。等《非诚勿扰2》上映的时候,我一定要去捧场。”

  前不久,大S与汪小菲闪婚的消息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波澜。被问及此事,身为大S前男友周渝民(仔仔)铁哥们的修杰楷表现出一脸的大度,他代替仔仔为新人送上祝福,“这是一件开心事,很值得大家来祝福。”自己会代仔仔出席大S婚礼。修杰楷表示,自己颇为欣赏做事果断强势的大S,生活中自己也会被强势的女生吸引,“如果女生很强势,必定会对某种事情有专长,我会对她产生崇拜的心情,会想要跟她竞争,我不觉得永远是男生做主。”同王心如一样,修杰楷也表示想跟内地演员合作,最希望合作的对象,则是黄渤。

  而来自广东澄海、在《中国达人秀》中一炮走红并斩获季军的23岁女孩蔡岫勍,笑言自己很接受“蔡胖妞”的称号,自己没有减肥或整容的打算,相比之下,她更愿意“忠实原来的自己”。说起将来的计划,蔡岫勍希望自己“有机会出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8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