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独家:央视跨年网尽当红小生 十一部热剧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1:16

                                 >>点击进入央视跨年盛典专题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央视跨年盛典嘉宾再出新阵容,搜狐娱乐昨日获悉,国内当红的一线小生,都会出现在跨年盛典的舞台上。此外,11部来年热剧名单将在现场揭晓,所有主创都会到场助阵。

  从搜狐娱乐目前获悉的嘉宾名单来看,除了此前曝光过的F4、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卫健、莫少聪、罗家英、赵文瑄、谢霆锋、蔡卓妍、薛凯琪、赵本山、朗朗等人外,内地所有当红小生也榜上有名,如黄志忠、黄海波、陈坤、吴秀波、郭晓冬、聂远、冯绍峰、沙溢、于小伟、袁弘、陈思成、耿乐、邵峰、李光洁、谷智鑫、凌霄素、胡歌、印小天、段奕宏、杜淳、潘粤明……

  戏骨的名字依旧闪耀,电视剧的大腕几乎一个不落:唐国强、李幼斌、陈宝国、赵本山、巍子、孙淳、范伟、陈建斌、林永健、侯勇、孙海英等。与2009年令人震撼的飞天奖颁奖典礼相比,星光也丝毫不显黯淡。

  此外,与所有省级卫视不同,由于央视跨年盛典的前身是“电视剧群英汇”,所以当晚也将发布来年的多部热剧,已经确定、或者未来极有可能登上央视黄金档的电视剧剧组都会亮相,包括此前已经曝光过的《风语》、《中国地》、《幸福在敲门》《乡村爱情4》等,除了演员会有个人表演外,他们也会以剧组的形式登台亮相。

  本台晚会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从2010年12月31日晚9:30分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播出,搜狐娱乐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BlueLos

62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