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交流会 赵鹏逍丁晟细说功夫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20:45
赵鹏逍与丁晟
赵鹏逍与丁晟

  有人说成龙在电影中是不能死的、不能哭的,但电影《大兵小将》首次打破了成龙不死之身的“神话”,突破成龙作品的局限,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成龙。

  《大兵小将》的主创做客北京电影学院,与青年导演赵鹏逍在交流会的舞台上首次曝光与成龙合作的幕后故事,当导演赵鹏逍问及如何处理“功夫片”和“学院派”这两者的关系时,导演丁晟也坦然承认自己与“成家班”刚开始合作的时候也屡有不和。“成家班”有自己的固有套路,也拍过一系列成功的成龙功夫片,但丁晟希望拍出一部“不一样”的成龙功夫片,所以大家难免争得面红耳赤。

  导演赵鹏逍问及敏感话题:一个年青导演是如何搞定成龙的?丁晟直言不讳,解密了他与成龙合作的前因后果,丁晟与“成家班”在博弈上经常会陷入一种对峙的状态,双方不得不去找成龙来评理,丁晟与自己的学院派的团队最终以独到的艺术处理赢得了成龙的认可,为青年导演与大牌演员的合作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范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