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评论《赵氏孤儿》绝美范冰冰绽放灿烂母性光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7:35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没有人能够否定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美,而在看完了《赵氏孤儿》之后,你会发现,她的美竟如此强烈地触动着你的心扉,留驻在你的脑海。

  《赵氏孤儿》中,范冰冰演绎倾国倾城的庄姬。她是高贵的公主,集天下万千男子之宠爱于一身;她也是贤惠的妻子,对赵氏一家的情义可歌可泣;她更是伟大的母亲,临危不乱提前生子彰显魄力与勇气……

  范冰冰扮演的庄姬在剧中戏份虽然不多,然而分分秒秒都是精华,她那雍容华贵的典雅气质、天然散发的母性光辉,成为影片不可缺少的亮点。

  诚然,庄姬是一个悲壮的女性角色,她外表柔弱而内心坚韧,对夫君、对赵家怀着一份誓死的忠贞。当赵氏一族被权臣屠岸贾(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诬陷后惨遭灭门之灾,怀有身孕的庄姬以纤细羸弱的肩膀挑起千斤的重担,不惜用最惨烈的方式牺牲自己,保全婴儿。

  在那一刻,我被深深震撼了。如此沉甸甸的母爱,如果没有亲身做母亲的经历,是很难诠释到位的,而范冰冰却做到了。她仿佛本色出演一般,将身为母亲的那颗拳拳的爱子之心,表现得既鲜活又通透。

  综观范冰冰近些年来的电影作品,从《麦田》到《十月围城》,从《日照重庆》到《东风雨》,从《观音山》再到这部《赵氏孤儿》,大多扮演一些拥有坚毅性格的女性角色,看得出她在刻意雕琢自己的演技。

  很显然,东京影后决不是范冰冰奋斗的终点,她正在用一部一部的作品见证自己脱胎换骨的成熟演技,宣告自己转型的成功。可以说,《赵氏孤儿》之于范冰冰,又将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从头至尾,她的美艳让人迷醉,她的母性让人动容,她的悲壮让人心痛,她的坚定让人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