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青岛热拍 浪漫爱情唯美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7:00
浪漫爱情唯美剧照

  美丽的青岛,浪漫的海滩,窦智孔与戴君竹在拍摄《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间隙来到美丽的海边,伴着美丽的落日,蓝天白云,为戏中角色寻找灵感,培养感情,不禁被青岛美丽的海景迷倒!

  《浪漫满屋》编剧贺睿还真是对海滩情有独钟,很多剧情就是发生在海边,宋慧乔和Rain在海边小屋演绎了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被广大观众艳羡不已。此次编剧贺睿再次操刀《爱情有点蓝》,仍然把故事安排在美丽的青岛海滨,金牌策划人阮虔芷为制作精良品质,精心选景,时尚的主角们在如此美丽的环境中如何演绎本年度都市时尚巨制,《爱情有点蓝》赏心悦目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