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蒋恺演奏《爱情有点蓝》 哭诉都是太阳惹的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6:59
主演宣传照

  温情都市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目前正在青岛热拍中,优秀的剧本与导演非同寻常的执导手法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艺百合旗下签约艺人蒋恺也参与其中,在剧中蒋恺饰演的是一位整形大夫“罗世昌”。出道多年的蒋恺在扮演了众多优秀角色的同时,也形成了其独特的一套“蒋式表演法”。善于刻画人物形象,表演细腻真实等评价都是圈内人士对他的肯定,而这一次在《爱情有点蓝》中的角色同样是看点十足。

  而在拍摄期间,有一场蒋恺为患者做整形手术,而当蒋恺的手出现在镜头中时,导演何丽萍立刻喊“卡”,原因就是酷爱日光浴的蒋恺,一双古铜色的手与成天待在手术室大夫的手相差太远。随即何丽萍导演在片场寻找蒋恺的替身,但始终没有找到导演满意的肤色,无奈之下,导演只能找来化妆师,帮蒋恺上粉化妆。

  下了戏的蒋恺,无奈地哭诉“都是太阳惹的祸,没想到日光浴反而成了拍戏的障碍,看来以后应该有节制性的晒太阳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