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主打青春牌 海瑟薇弗兰克担当主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6:12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和帅哥詹姆斯·弗兰克,是美国电影界新生代的代表人物。眼下,这两位偶像明星接受了一项重要任务,要在明年2月27日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举行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担负起主持人的重任。

  这个消息一出,有人曾质疑道:“这是不是又是小道八卦忽悠人啊?”也难怪,前些日子曾有传闻说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可能接奥斯卡话筒,又说喜剧明星本·斯蒂勒要当主持名嘴,后来都没有变成现实。

  但这次不会有变数了,起用两位年轻明星担任主持人的消息,日前已由奥斯卡仪式制作人布鲁斯·科恩和丹·米彻尔向公众证实了。以往这个主持人职位,都是由电影谐星或是“脱口秀”笑将担纲,至少也是电影界的资深人士,如大牌男星休·杰克曼。可是现在看来,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立意要开拓年轻影迷的市场,提高日渐降温的奥斯卡的热度,毫不犹豫地把俊男美女推上了舞台,两位偶像明星的年龄加在一起才61岁,还没有打破主持人的最高年龄的纪录呢(去年的主持人斯蒂夫·马丁一个人就64岁了)。

  奥斯卡委员会对这两位新人的人气是很放心的。据说调查发现,美国的单身女孩对詹姆斯·弗兰克热捧到了疯狂的程度。安妮·海瑟薇就更不用说了,她是当今好莱坞最当红的美貌与气质俱佳的女星,并且她刚出道演的就是喜剧片《公主日记》。前年奥斯卡颁奖礼由休·杰克曼主持,开场环节杰克曼邀海瑟薇表演了一段即兴喜剧小品,让人们看到了安妮·海瑟薇的喜剧天赋和驾驭大场面的能力。

  更难得的是,他们两人在影坛都拿出过非常优异的成绩单,曾经饰演蜘蛛侠里的绿魔之子弗兰克,今年的影片《127小时》很有希望获得奥斯卡提名,而早在演出《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就已经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妮·海瑟薇,今年的影片《爱情灵药》也受到评论界的好评。

  不过,他们两人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喜剧演员,这让很多人表示不放心,担心他们在重大仪式上的表现不够得心应手。可是米彻尔很有信心地说:“我们请来的是两位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他们受到我们广泛的尊敬和喜爱。他们既然有胆量接受了学院的邀请,他们就有能力办好这个仪式。我认为,在新的主持人位置上,他们将会和观众们建立前所未有的良好沟通渠道,和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化为一体。”

  现在,安妮·海瑟薇和詹姆斯·弗兰克已经开始了认真的“备战”,对媒体和“粉丝”对他们表演的细节的探问,一律缄口不言,摆下了“咱们奥斯卡台上见”的架势,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分打扰他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