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30年12月13日 贝蒂错失试镜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6:02

  1930年12月13日,贝蒂乘坐火车来到好莱坞.后来讲述这段经历时,贝蒂说当时她很惊讶没有人在车站接她;实际上,电影公司去车站迎接她的人觉得整个站台没有一个人像女演员而离开了。贝蒂因此错失了第一次试镜的机会,不过之后她又得到了几次试镜机会。1971年接受迪克·卡维特的采访时,贝蒂对这段经历颇有微词,“我完全是一个新,而他们让我躺在一张长椅上,和15个男人试镜……他们都躺在我的身上,热吻我。欧,我想我快要死了。我只是想我快要死了。” 另一次试镜,贝蒂匆忙地套上一件不合身的低领衣服,被导演威廉·惠勒当众取笑,“你们怎么看待这些以为露着脖子就可以得到工作的女士?”环球影业的老板卡尔·拉姆勒决定解聘贝蒂,但是摄影师卡尔·弗劳德说贝蒂有双迷人的眼睛,很适合影片《坏姐妹》(The Bad Sister)的角色,这部片子后来成为贝蒂银幕处女作。当她无意中听到主制片人小卡尔·拉姆勒和别人谈论她与影片的另一个演员斯利姆·萨默维尔一样有着性感的外表时,她紧张的情绪更加严重。最终电影没有成功,同样她在下一部电影《种子》(Seed)中的表演也没有引起观众的注意。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