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盖克露背装亮相国剧盛典 携手悟空八戒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39
盖克和周晓斌
盖克和周晓斌

盖克为李光洁颁奖
盖克为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奖

吴樾、盖克、臧京生走红毯
吴樾、盖克、臧京生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晚,安徽卫视2010年“国剧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演员海青、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江等电视剧业界的台前幕后精英济济一堂,现场是星光熠熠。著名表演艺术家盖克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典礼。当晚盖克的露背礼服高雅又不失性感,更是吸引来了新版《西游记》中的“悟空”吴樾(博客)和“猪八戒”臧京生两位一起走红毯。

  盖克入行二十多年来,成功塑造许多经典的影视形象,《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杨怡、《家有九凤》中的初二凤等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国剧盛典则以“向经典致敬”为主题,近300位热播剧集的电视剧明星轮番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