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片约不断轧戏忙 拍摄现场拾趣显童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37
黄觉片场拾趣-大树
黄觉片场拾趣-大树

黄觉片场拾趣-风扇
黄觉片场拾趣-风扇

黄觉片场拾趣-果实
黄觉片场拾趣-果实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隐形将军》而备受演技认可的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众多片方力邀,眼下由他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前后开拍,而黄觉不得不牺牲掉一切休息时间在两个片场轧戏,对于在两个不同时代不同背景的角色间不停转换,黄觉倒自有一套秘招排解紧张的拍摄压力--就是摄影。而他的取景内容却又显现出他童趣的另一面。

  据悉,黄觉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再回首》已拍摄过半,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以黄觉为主的一群追求真爱与梦想的年轻人的奋斗故事。而另一边,由黄觉担纲男一号的国共谍战剧《夜隼》也于近日开机,黄觉表示两个角色完全不同,却都让他难以割舍,所以也只有狠心“牺牲”下自己的身体,在两地奔波。对此他还笑言:“我现在不是在片场,就是在赶往片场的路上。”而酷爱高科技的他,没事就喜欢摆弄个相机或者数码产品,这个习惯早已圈内外皆知。前不久刚在美国举办过个人摄影展的他,也就经常利用等戏的功夫,看完剧本就举起相机到处拍拍,一台电风扇、一张桌子甚至一朵小花都会成为他镜头中的主角,童心未泯。对此黄觉也坦言,这也是他自己最舒服的观察生活的方式。

  仍在荧屏热播的《隐形将军》,让观众们看到了黄觉从一个文艺小生、时尚青年向实力演技派的完美蜕变,相信接下来的新作必定更加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