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侠五义人间道》热拍 王同辉版白玉堂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34
王同辉《七侠五义》剧照
王同辉《七侠五义》剧照

《七侠五义》王同辉和赵文卓
《七侠五义》王同辉和赵文卓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摄,该剧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史航担任艺术总监,冯海担任编剧,香港金牌导演李惠民担纲执导。《七侠五义人间道》巨星云集,由金马影帝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动作巨星赵文卓(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技派明星王同辉、新锐女星徐麒雯以及秦焰、邬倩倩、傅艺伟等联袂主演。其中,演技派男星王同辉在剧中出演白玉堂一角,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锦毛鼠”,引发了各方不小的收视期待。

  作为五鼠中的核心人物,白玉堂一直是民间最具影响的传奇人物,而他与展昭之间的“猫鼠斗”也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故事话题。但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常将白玉堂作为展昭的对立面进行塑造,比如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等版本的白玉堂,因而很多观众对白玉堂的印象大都是“狂傲、自视清高、心眼儿有点小”。此次,在《七侠五义人间道》中,王同辉将为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白玉堂,展示在他矜持清高、桀骜不驯外表下的真情真性和大情大义。作为实力派男星的王同辉曾主演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九九归一》等众多轰动一时的剧目,其成熟的演技、帅气的外表和儒雅的气质深入人心。此番出演锦毛鼠白玉堂,王同辉无论在成熟的表演和犀利的眼神上,都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白玉堂形象,和他以往温文儒雅的荧屏形象有着巨大的反差,其不俗表现堪称《七侠五义人间道》中的一大亮点。

  作为七侠五义中的两个重要人物,展昭和白玉堂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赵文卓和王同辉这对全新的搭档在剧中上演的“猫鼠大战”,让观众们充满期待。展昭赵文卓外表硬朗,其实内心柔和,而白玉堂王同辉则是外表平和但内心刚毅,这样的搭配组合让观众很有新鲜感。

  在剧中,王同辉饰演的锦毛鼠除了与展昭有很多精彩对手戏以外,与其他四鼠的关系更为密切。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翻江鼠的陈笑非和饰演彻地鼠的陈楚翰不仅在戏里与王同辉是拜把兄弟,在戏外,三人也真的是拜把好兄弟。他们三人曾在十年前的《孙中山》中有过精彩的合作,并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此次再度联手,相信三人的默契能让他们更好地诠释出五鼠之间的兄弟真情真义。

  此次主演《七侠五义人间道》,对于王同辉来说可谓是多重挑战,这是他第一次拍古装戏,而且又是动作戏,由于角色需要,剧中他有很多打戏。看似儒雅的他首次开打,确实挑战不小,但是王同辉在片场非常用功、敬业,他跟着武行师傅认真学习一招一式,学习如何使用飞镖等武器,渐渐地练就了一身“武艺”,由一介书生化身为行走江湖的冷面大侠,其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王同辉此番出演白玉堂,不仅是对自己以往荧屏形象的挑战,也是对以往各版本白玉堂形象的挑战,面临这样的双重挑战,更加能显示出一个优秀演员的魄力和扎实演技。随着《七侠五义人间道》拍摄的不断深入,一个全新的“锦毛鼠”白玉堂形象即将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