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郭晓冬加盟《建党伟业》 饰演国民党元老于右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23
郭晓冬(资料图)
郭晓冬(资料图)

  群星云集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知名演员郭晓冬在该片中饰演国民政府高官、中国近代书法家于右任。

  于右任早年系同盟会成员,长期在国民政府担任高级官员,同时也是中国近代书法家。他是国民党的元老,又是书法家、著名的报刊活动家、教育家。这样的人物背景使得郭晓冬饰演的于右任除了要有高官的威武之风,还要有文人的儒雅之气。想必这也难不倒“实偶派”演员郭晓冬。

  郭晓冬近年来除了接拍许多口碑极佳的电视剧,也主演了许多主旋律电影:《谁主沉浮》里的毛岸英、《决战浦东》饰演谢振华将军、《秋喜》中隐忍的地下党晏海清。在电影《建国大业》中郭晓冬曾出演了国民党连长阿华,就是这么一个小角色却让郭晓冬记忆犹新。此次,在《建党伟业》中郭晓冬饰演民主革命的先驱人物于右任,片中与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对手戏。

  据悉,除加盟《建党伟业》外,郭晓冬正在挑梁拍摄都市情感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