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给力圣诞 花儿十强等明星益阳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19
莫文蔚
莫文蔚

代悦
代悦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不忘广大花粉而选择在圣诞继续“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这场“视听盛宴”刚好在同一天,天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回蔚”演唱会在长沙开唱。票房之争中,花儿还是能凸显出强劲魅力,巧夺粉丝。

  “其实很难下决定,莫文蔚我也超喜欢的。” 很多长沙粉丝陷入两难的境地, 不过“天平倾向花儿”的决定是基于量上的对比。话说“三个臭皮匠顶得上一个诸葛亮”,虽然花儿无法同天后相较,但是因为放在追求狂欢的圣诞节上,十强花儿以及王思思等齐唱的众人巡演会更加热闹,更能令所有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比性感。说到莫文蔚,“修长的美腿、性感的身材”绝对惹眼。在此招上,花儿也具有一些筹码,此次导演组特定安排“性感小野猫”李杨璐和马沂茹突破“色戒”;不过因为是在圣诞,导演组体贴地考虑到现场会有不少小朋友,火热级别肯定少儿皆宜。

  比温馨。选择圣诞前夕开演,益阳演唱会少不了诸多圣诞节元素,“白雪”“圣诞树”将营造一个绝对温馨的舞台。《白色圣诞节》、《圣诞快乐》以及《铃儿响叮当》《鲁道夫的鼻子》等耳熟能详的圣诞歌将得到演唱,让全场花粉互动high翻节日,届时代悦将奉献出其从宝岛带回的礼物作为奖品。

  往年圣诞不是逛街就是看电影,今年的花粉们有了特别的去处。从台湾归来的代悦以及被唐国强赞叹颇具灵性的杨秀措将带领十强花儿开圣诞party,high翻这个“唯一仅有”的圣诞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