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众星云集 李莎变身女官气场强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14
李莎《美人天下》造型帅气
李莎《美人天下》造型帅气

李莎对戏李小璐
李莎对戏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由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莎等人主演的古装巨制《美人天下》目前正在热拍中,这也是金牌编剧及制作人于正继《美人心计》后又一部宫廷大戏。在《美人心计》中以双面莫离夺人眼球的李莎此次在《美人天下》中华丽转身,以一身低调帅气的中性造型演绎皇宫女官杨女史,气场强大,女强人感十足。

  作为《美人心计》的姊妹篇,《美人天下》也是一部充满秘斗阴谋心计算尽的宫廷剧,不同的是,《美人天下》中线索众多,权贵争执与爱恨情仇交织呼应,剧情急转,人物命运坎坷等均令人唏嘘不已。李莎在其中饰演淹没在皇宫权贵争夺战里的杨女史,身份地位相当于今天的公安部长级别。虽然已经在《美人心计》中诠释过冷时残酷暖时慈爱的双面人莫离,但是一心想塑造出区别于以前角色的李莎对于杨女史这个角色格外认真。

  在片中不少打戏的李莎为了不让自己这个“古代公安部长”露馅儿,一招一式的高手武功都是跟着武术指导现学来的,就连复杂的剑花也是一遍又一遍练习才保证了最终的拍摄效果。虽然打戏对李莎来说并不算件苦事,但是怎样演出杨女史的个性,没少让她动脑筋。“她是一个想往上爬的人,有野心,但不足够大,在深不可测的皇宫中,她为自身的小利益而做的很多事其实都显得很无力很傻。”但是身为片中长官,李莎仍旧要保持冷酷劲帅的状态,“就是一边演出她心理中小人物的那种利益追求,一边维持长官的威严和地位。”

  有意思的是,《美人天下》中的类似男装的扮相也是李莎近年来唯一与众不同的造型,更被组里的好朋友们戏称为“东方不败”,而她本人也喜欢尝试不同的改变和接受不一样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