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曝《特战先锋》被删镜头有黑幕 金亿作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11
集体被打
集体被打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上午,记者接到一位自称是电视剧《特战先锋》知情人士的电话,这位知情人表示与该剧有着紧密的关系,之后透漏: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就有听剪辑师说,奉人指示为了突出某演员的戏份,要把剧中其他演员包括主演在内的很多镜头删掉。听到这种匪夷所思的消息觉得可能不是真的也就没当回事。后来电视据播出了,看下来发现其中很多演员辛苦拍摄的戏真的被删掉。这位知情人表示看来之前听说的事情是真的,他觉得这样对于其他演员很不公平,只是因为某人的背景就影响到整部电视的效果,实在看不下去。为此,我们致电了《特战先锋》的导演刘猛,接电话的是刘导的秘书称刘导在外地拍戏。我们又拨打了刘导的外地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恰巧,昨日下午碰到同出席“国剧盛典”的演员金亿,他在《特战先锋》中出日本军官演藤原刚,特此采访了他本人,金亿说:“这新闻我有听说,首先因为情节剧情需要导演删减戏份这很正常,但是每个导演不会因为所谓某个演员有背景随便的剪掉片子,这种不专业的事情不会出现在刘导这,跟刘导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可是我非常欣赏他的做人做事态度,更尊敬他的职业素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