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进驻《北京爱情故事》 低调出演高调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3:17
北爱开机仪式
北爱开机仪式

佟丽娅 饰演 沈冰
佟丽娅 饰演 沈冰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弢监制、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日前正在北京拍摄中。其强大的男星李晨、陈思成、张译、袁文康、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士兵帮”阵容齐聚《北爱》,剧中的几位女主角的性格、角色特征分别是以“春”“夏”“秋”“冬”四季来定位,之前剧组已经曝光了大部分参演人员,而代表“冬”的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在近日开机仪式上,网上热议的神秘女主角也华丽揭晓,最终决定由中戏毕业的佟丽娅作为压轴女主角亮相。

  《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表达真人真事,也不仅仅是单纯的男欢女爱,更重要的是要挖掘人性,表达年轻一代的爱情观。据悉,佟丽娅日前低调进组后,剧组就开始赶拍她与陈思成的对手戏,佟丽娅饰演的“冰美人”沈冰,让陈思成和张译这对“生死弟兄”变成“生死情敌”,导致一对亲如兄弟的哥们反目成仇,人物的性格命运从此转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