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杀青 于震演毕“密使”又恋“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2:48
于震《密使》剧照.jpg
于震《密使》剧照.jpg

于震一人分饰两角.jpg
于震一人分饰两角.jpg

  搜狐娱乐讯 华谊实力演员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日终于完成《密使》中的全部戏份,顺利杀青。历经两个多月拍摄时间的谍战大片《密使》,讲述国共两党在渡江战役中,双方高层中斗智斗勇的谍战故事。在剧中于震首次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又一次挑战自己的演技。

  《密使》今日杀青 打造精装谍战剧

  谍战剧《密使》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谍战剧题材在荧幕上非常火爆,收视率居高不下,获得观众们和制片方的一致看好。虽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好剧,但也不乏粗制滥造者。《密使》剧组在拍片伊始就力求打造精装谍战剧,不仅挑选了在谍战剧领域颇有口碑和号召力的实力演员于震、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主演,而从曝光的图片和视频资料来看,场景设置也颇为讲究细致。据片方介绍,除了在服化道等工作上精益求精,《密使》的精装谍战剧概念更是体现在作品的“谍战”部分。剧中于震扮演的双胞胎兄弟俩,分别效力于国共两党,多年失散的兄弟俩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经验和政治理想。于震坦言,这样的剧情设计对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演的更为过瘾,相信观众也能看的更过瘾。

  “劳模”于震演毕“密使”又恋“二人转”

  随着更多剧集在电视上的播出,华谊实力派演员于震人气急升,更被观众誉为“谍战剧天王”。2010年于震主演的《南下南下》、《战后之战》、《英雄荣耀》、《江南锄奸》、《火线》、《黑玫瑰》等众多好剧先后与观众见面。今年更是拍摄了《大盛魁》、《烈火》、《密使》等剧,全年无休连轴转,被圈内人戏称为“劳模”。精装谍战剧《密使》刚杀青,于震又将赶赴《山里红》剧组,出演一位敢爱敢恨的东北硬汉。从占山为王到被大时代卷入抗日战争,最后成为一个为了救国英勇献身的共产党员。在剧中,于震将和颜丹晨扮演的“二人转”名角“山里红”上演一出有血性的爱情戏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