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发布会 沙溢误漏老白临终遗言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2:16
《武林外传》发布会,同福客栈重新开张
《武林外传》发布会,同福客栈重新开张

“白佟恋”终成正果
“白佟恋”终成正果

沙溢误漏剧情老白生死成谜团
沙溢误漏剧情老白生死成谜团

  昨日,电影版《武林外传》海报及终极版片花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演员沙溢、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齐齐亮相,为同福客栈重新开张“剪彩“。在发布会上,沙溢误漏出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白展堂对佟湘玉说的临终遗言:“你光顾算账,也不光顾我”。

  “白佟恋”终成正果 沙溢误漏老白临终遗言剧情

  由沙溢饰演的白展堂,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终于和佟湘玉结婚了。老白离开了单身宿舍,总算是进屋了。作为新好男人代表的“白展堂”,依旧不变的怕老婆。白天要照顾店里生意,晚上面对只顾算账的湘玉,还要靠“色诱”才行,可谓备受“欺压”。这些情结绝对的笑果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沙溢误漏出一段精彩更人大家值得期待的剧情:电影中佟掌柜依旧是抠门的很,夜夜只顾着算账,不管老白。在影片结尾处,老白被打的奄奄一息,躺在湘玉怀中,对湘玉说的“临终遗言”是:“你光顾算账,都不光顾我”。导演直在旁边说,剧透了,不能说了。老白生死成谜,让观众绝对有进电影院一探究竟的期待。

  五年后再聚首 电影《武林外传》大卖无疑

  五年后原班人马再聚首,电影版《武林外传》可以说是电视剧版的延续和升级,不变的角色,不变的演员,这对于“腐竹”们来说绝对是圆梦之片。就像沙溢说的:“作为演员我们对《武林外传》有情结,从开拍前两个月我就已经开始期盼这再次合作的时刻。像我们这样有如此感情的剧组可谓是难能可贵的,所以十分的珍惜。”五年后再次合作,大家依然是默契十足,而且更放松,更开心,用导演尚敬的话说这是“你我的同福,众神的狂欢”!

   拥有一亿观众基础的《武林外传》,此次电影版将于1月26日全面上映,面对对手众多的春节档期,从导演、发行方到演员大家都是信心满满。相信原班人马全心打造的这部影片绝不会让观众失望。搞笑中不失深刻,诙谐中充满温情,借用沙溢在发布会上最后推荐时说的一句话:“《武林外传》,贼啦好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