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至上励合助阵“我要上学” 爱心义卖助学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2:00
点击进入组图

  12月11日周六下午,正忙着演唱会彩排的“天团”至上励合,来到北京首地大峡谷Kappa专卖店,当起了“爱心一日店长”,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活动”加油助阵。历时四个月的“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走过六个城市后,终于回到北京,这也是12月20日最后的“爱心接力演唱会”前的一次预热,五个极具亲和力的大男孩都竭尽所能,卖力参与这次爱心公益活动。

  顺利通过默契大考验 爆出团员秘密隐私

  作为一个团体,默契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近期为了演唱会彩排,更是同吃同睡培养默契。主持人Kevin想了一堆私密的题目来刁难他们。但意想不到的是歌迷对至上励合了如指掌,不少关于隐私的问题反倒被歌迷抢先回答了。本是考验五个人默契的游戏直接变成至上励合与歌迷之间的默契大考验了。

  五人齐心闯关 高呼“We Are One”

  为了测试他们的团队精神,主持人Kevin又出难题——“we are one”。Kevin分别为至上励合的每个成员准备了一个关卡让他们完成,只要一关失败了就得重头开始,即使只是忘记喊游戏口号“We Are One”这种小错误也不放过。开始前还豪言壮志的至上励合真正做起游戏来才知道其中的难度,前两关每一次都顺利通过,但第三关就像是个坎儿,只好一再地重头开始,观众只能看着干着急。终于,五人顺利通过游戏,再次高呼“We Are One”。

  与“至天使”一起玩搭配 合“励”义卖献爱心

  除了开开心心做游戏,至上励合在现场也进行了爱心义卖。这五个爱美的小伙子还与“至天使”一起为Kappa设计制作的爱心主题服做搭配,每个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帽子、围巾、娃娃,但凡店里看得见的、能借的、能拿的全都往身上搭,穿在“至天使”身上的爱心主题服时尚感十足。两位歌迷穿着和偶像共同搭配出的时尚版爱心主题服走秀,虽然表现都很害羞,但是幸福却洋溢在脸上。Kappa的爱心代表从中选出获胜队,并赠送了奖品。两位幸运的“至天使”不仅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能得到精美礼物,真是羡煞旁人。

  至上励合受勋“爱心一日店长” 期待演唱会圆满成功

  在活动现场,Kappa爱心代表授予至上励合“爱心一日店长”勋章。一方面感谢至上励合特意抽出时间来为贫困儿童献爱心,并预祝他们于12月18日在北京世纪剧院的首场演唱会圆满成功;同时也表达了Kappa对公益事业支持到底的决心。活动临近尾声,Kappa代表还将特别准备的礼物,送给参加游戏的歌迷们。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他们十分感谢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慷慨相助,帮贫困儿童,为改善他们的生活出一份力。

  “爱心接力演唱会”凯旋回京 Kappa 1200助学行动精神传承

  作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的最终点——“爱心接力演唱会”,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率及活动官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不仅场内观众可以直接参与资助,更别出新意于晚会现场设置资助热线电话,由音乐之声所有DJ 及12组明星嘉宾轮流值班接听资助电话。邀请场内外及通过网络、电波获知活动的所有听众、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晚会当天,将把一对一资助推向高潮。现场募得的所有款项将全数交给中国少年基金会,直接用于贫困儿童的生活补助。

  Kappa1200助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温暖孩子脆弱的心灵,点亮希望之光。将每一份爱心汇集,更多孩子的笑容因你我而绽放!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musicradio.cc 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沈阳FM99.8、深圳FM101.2、大连FM107.8、天津FM92.5、太原FM89.3、石家庄FM105.1……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