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恐怖大师史蒂芬-金:最爱电视节目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1:44

  恐怖大师史蒂芬-金为无数恐怖小说迷奉献了精彩的故事,其作品也屡次被搬上电影银幕和电视荧屏。在他的读者心中,史蒂芬-金的作品是最棒的,不过在史蒂芬-金的心目中也有他自己的最爱。以下十部电视作品在史蒂芬-金心中有着一定的地位,如果你是他的粉丝,也许会从中发掘一些新的好作品。

  No.1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DirecTV/NBC)

《胜利之光》
《胜利之光》

  如今电视上的美剧大多都是坏人当道,不过在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还是这部非常温馨,非常美好,讲述一群住在德州小镇的善良人们的故事。在上一季中,故事的焦点集中在青少年怀孕的问题上,在剧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真情感受,这是一部非常有爱的电视剧。

  No.2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AMC)

《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

  是什么让僵尸又变得恐怖起来?首先是出色的演员,他们将这一群人顶着巨大压力求生的信念和复杂感情刻画得十分到位。另一方面则是摄影,在一个美丽的小镇上,本来一切都很平静祥和,突然就出现了一群丧失在街上横行,这种视觉冲击是强大而有力的。当初NBC电视台拒绝了这部作品,如今已无需我多说,有线电视台才是王道。

  No.3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AMC)

《绝命毒师》
《绝命毒师》

  布莱恩-克莱斯顿扮演的化学老师依旧很令人着迷,艾伦-保罗终于实至名归地得到了艾美奖,而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经营着自己的毒品帝国,是电视剧史上最圆滑的罪犯。第三季的故事到最后时,更加令人感到惊心动魄,不过我觉得是故事该结束的时候了。

  No.4 《惊世》The Event(NBC)

《惊世》
《惊世》

  在这部充满智慧和悬疑的电视剧中,美国政府关押的不是恐怖分子而是政治罪犯,但他很有可能与恐怖分子结成同盟。《惊世》就是《24小时》和《迷失》的结合体,是许多人的智慧结晶。

  No.5 《裂痕》Damage(FX)

《裂痕》
《裂痕》

  第三季的故事虽然不如前两季那么阴险,但是冷酷无情,昧着良心做事的Patty Hewes实在令人感到心满意足。泰德-丹森扮演的令人讨厌的生意人Arthur Frobisher依旧充满了魅力,我真是觉得应该单独为他开发一部作品。

  No.6 《嗜血判官》Dexter(Showtime)

《嗜血判官》
《嗜血判官》

  约翰-里斯格在第四季中扮演的杀手给了我们一个最意想不到,最震惊的结局。麦克-霍尔在第五季中的表现依旧精彩,其他演员也为该剧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No.7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FX)

《混乱之子》
《混乱之子》

  喜欢上这部电视剧并不需要你是爱尔兰血统,剧中几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将角色生动地呈现,体现了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工人阶层的生活,十分吸引人,会令你不自觉地关心他们。

  No.8 《海绵宝宝》SponogeBob SquarePants(Nickelodeon)

《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我承认我对这部动画片很着迷,这有什么问题吗?这部动画片真的很有趣,很诙谐,常常会让你笑得滚到地上。

  No.9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HBO)

《大西洋帝国》
《大西洋帝国》

  手握冲锋枪的黑帮,袒胸露乳的合唱班女生,以及邪恶无比的暴徒,这些我们在以前的电视作品里都有看到过,但是史蒂芬-布希米将幽默和魅力注入到了Nucky Thompson这个角色身上。马丁-西科塞斯导演的首播集相当精彩,无论是大西洋城的豪华布景,还是犀利到位的编剧,都让人立刻身临其境。

  No.10 《早安,乔》Morning Joe(MSNBC)

《早安,乔》
《早安,乔》

  电视上的广告无休无止,我们也见过太多西装笔挺的新闻主播,而这档节目却是开始新的一天的不错选择。这就像是一顿感恩节大餐,Joe时而惹人生气,时而像话太多的叔叔一样滑稽,Pat Buchanan就是个疯狂外国,而Mika Brzezinski则是贴心,想要让一切恢复平和的亲亲老妈。这样的组合用来讨论政治话题,实在是很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