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许仙”下凡做慈善“仙鸟”来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1:38

  因反串《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一角而家喻户晓的香港著名影星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上海,应邀参加东方卫视中国首档慈善明星节目《闪电星感动》发起的“十个一”活动。按照规定,叶童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在指定区域用1元钱换到一件能够拿到内场与“爱心换物团”交换的物品。这期节目的外场地点设置在上海七宝古镇,为了帮助贵州凯里鱼寨小学筹集善款建一间宿舍,让这些孩子和老师们能在舒适的住宿环境里感受到爱的暖意,豪爽的叶童满怀信心地踏上了古镇换物之旅。千年等一回

  “许仙”下凡学做龙须糖在繁华热闹的七宝老街上,叶童拿着1元钱的启动资金,开始了她的换物之旅。也许是“许仙”留给人们的印象太深刻了,老街上的游客们纷纷冲着叶童大喊“许仙,我和你换”,换物热情高涨,让叶童颇受感动。此时,叶童被一家制作手工龙须糖的小店吸引,提出要用一元钱换自己亲手制作的龙须糖。可这小小龙须他看起来简单,真要做起来还是破费功夫,叶童在经历了数次失败尝试后,终于在师傅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任务,如愿换得两盒龙须糖。首战成功让叶童信心大增,在换物第二站绣花鞋店里,她先用美食收买人心,后又巧舌如簧,哄得老板娘心花怒放,连说:“不用换啦,我把鞋送给你”。在接下来的几次换物过程中,叶童的甜言蜜语说得易发流畅,成功将绣花鞋换成了一套精美的木梳礼盒。可惜礼盒虽好,价值不高,1080的价格离叶童的6万元目标相距甚远。眼看着剩余的时间越来越少,心急不已的叶童来到一家酒店决定放手一搏。没想到更进酒店她就遇到了一位“高参”——知名笑星翁双杰。在他的指点下,叶童终于如愿换得一件珍贵礼物回到内场。

  仙鸟来助阵

  换物达人惊喜多从外场换回了神秘物品之后,叶童还有一次跟现场10位爱心换物嘉宾交换的机会。只要换到价值超过6万元的物品,她就可以获得同等数额的善款帮助孩子们建起一间宿舍。在现场的换物达人中,一位从香港千里迢迢赶来的商人献上与上海有关的广东话歌曲;来自西班牙的帅哥则手持玫瑰热舞一曲,还试图行吻手礼,把叶童惊得倒退三步。可惜劲歌热舞都没能打动叶童,最终她选择了魔术师带来神秘礼物。有了“仙鸟”助阵,叶童的换物进行得易发顺利,最终,她换得了价值七万八千元的法国宫廷的秘宝,帮助贵州凯里鱼寨小学的小朋友们筹得了建宿舍的善款。在节目最后,叶童衷心希望在宿舍建立后,能有更多的老师前往贵州凯里鱼寨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希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