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蝴蝶夫人》将拍电影 艾丽西亚凯斯有望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3日11:34
艾丽西亚·凯斯
艾丽西亚·凯斯

  时光网讯 普契尼不朽的抒情戏剧名作《蝴蝶夫人》将再度被搬上大银幕,据悉美国著名黑人歌手艾丽西亚·凯斯有望出演女主角,这大概也意味着“蝴蝶夫人”的肤色和故事都将有全新改变。

  据悉,电影《冒险乐园》的制片人Sidney Kimmell准备开拍电影《蝴蝶》,改编自意大利歌剧家普契尼的名作《蝴蝶夫人》,艾丽西亚·凯斯或任女主角。艾丽西亚·凯斯是音乐界新生代女歌手,出道以来就以其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和才华取得了令人惊异的成就,成为新一代R&B女歌星中的最杰出的代表。

  《蝴蝶夫人》是普契尼一部伟大的抒情悲剧。1898年美国人路德·郎发表小说《蝴蝶夫人》,1904年普契尼将其改编为同名歌剧。温柔顺从的蝴蝶夫人嫁给美军中尉平克顿。平克顿婚后不久回国,三年后携白人妻子来带走蝴蝶夫人与平克顿所生之子,蝴蝶夫人悲痛万分剖腹自杀。1989年的法、英、美创作者制作的歌剧《西贡小姐》将场景移到了越战的西贡,金以处女之身嫁给美国士兵克里斯,后二人失散。后来衍生出蝴蝶夫人一词,这一形象意味着西方男性对神秘东方女子的类型化想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