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网上蹿红 吕夏表演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1:33
《告密者》吕夏剧照
《告密者》吕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实力派演员携手吕夏、刘孜、王丽坤、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溪芸五大美女演绎的30集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将于明年上星播出。不过,日前该剧在地方台首播取得热烈反响,并迅速在网上掀起收视狂潮。尤其是剧中一干主演表现出色,演员吕夏在剧中扮演的潜伏人员红隼更是赢得网友一致追捧。

  《告密者》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后的一宗迷案,该剧以以故事的惊险、诡异、悬疑而吸引观众,但剧中颇具个性的人物塑造成为最大亮点。尤其一直以来给人以知性、性感同时又颇具悲剧气质的演员吕夏,在这部略带惊悚基调的剧中,首次扮演潜伏特务红隼大受好评。她不仅准确地把握到了整部剧的基调,更是常出色地深入到角色的心灵深处,将红隼的惊疑、焦虑、慌张不安,甚至于神不守舍的一种思想和情绪的游离状态刻画得入木三分。虽然吕夏的在全剧中占据的戏虽并不算多,但是红隼却成为剧中最经典的形象之一。

  吕夏表示,自己在塑造人物形象时比较注重内心戏的表演和性格上的全新塑造,“当我接到一个角色时,我会完全将自己置入戏中,非常投入,所以每次演完戏都会觉得非常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