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非2》广告植入不突兀 张馨予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0:27
张馨予在《非2》里出演大明星
张馨予在《非2》里出演大明星

  随着《让子弹飞》首映礼结束后,本月也将迎来22日将全国公映的冯小刚贺岁大作《非常勿扰2》全国宣传。从目前的人物谱揭秘来看,《非诚勿扰2》除了扔保留第一部葛优、舒淇之外还加入了孙红雷、姚晨、张馨予、安以轩等国内人气颇高的重量级演员。据悉,《非2》在剧情上除了继续“冯氏幽默”之外仍然保留植入广告部分,知情人透露,剧中饰演大明星的人气女星张馨予将手拿冯小刚御用品牌,成为《非2》中最大的植入大户。

  冯小刚《非2》广告植入花样多

  《非诚勿扰》去年上映之后,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喜剧片,创下19天3亿元的票房纪录。有人总结出冯小刚之所以贺岁片屡创佳绩,影片所讲述的故事成功之外,还表现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植入式商业运作方式的成功。据院线工作人员反映,冯小刚相比《非1》和《唐山大地震》,《非2》有所减少,而且植入也并不突兀,相反广告出现时,人们多数是会意一笑。倒是日前在国内人气飙升的星光国际签约艺人张馨予的广告植入颇有看头,有望成为剧中最大植入亮点。

  “冯女郎”张馨予活字招牌成亮点

  《非诚勿扰2》自开拍以来从选角到人物曝光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随着近期人物谱得逐一曝光,人们又把话题引向了品牌植入。纵观国内商业片,植入已经不是什么新奇得事情,从《非1》到《唐山大地震》甚至是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都有广告的影子,只要是植入合理和自然,观众都会买账。据悉,《非2》剧情上在继续“冯氏幽默”之外仍然保留植入广告部分,知情人透露,之前剧照曝光中的“风情风女郎”张馨予将手拿冯小刚御用品牌,成为剧中植入一大亮点。据悉,张馨予出道不久就能被大导演看好出演《非诚勿扰2》自感非常幸运,同影帝级别的演员和合作搭戏更是受益匪浅,虽然之前有了很多拍摄经验积累,但是面度大导演大演员还是会紧张,特别是剧中担任最大植入广告的牵引部分,深感压力很重。曾在媒体访问时表示,为了缓解紧张情绪,更好的进入拍摄状态,有时候需要靠喝一点红酒舒缓紧张的情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