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田沁鑫《四世同堂》热演至天津 黄牛冲保安挥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09:13

  搜狐娱乐讯 经过台北、深圳、上海等地座无虚席的热演,田沁鑫改编自老舍同名原著的话剧《四世同堂》,于12月10日、11日亮相天津大礼堂,以总票房101万创下天津话剧演出的票房新高。因无票可求,首场演出时几个黄牛试图伪造戏票入场,被拒后向保安人员挥起拳头。

  《四世同堂》天津两场演出,延续该剧之前在台北首演及深圳、石家庄、上海、南京等地演出时的热度,凭老舍原作、田沁鑫戏剧品牌及雷恪生、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大腕的魅力及影响力,演出戏票早在多日前已售罄,以101万的骄人票房,创下天津话剧演出的票房新高。10日首演时,天津城内正刮将近10级劲风,迫不及待的观众却早早守候在剧场检票处,多个黄牛党更四处穿梭,打起观众手中紧抓的戏票的主意,无奈临近检票结束,仍鲜有斩获。

  或许因心有不甘,场内大戏即刻开演之时,几个黄牛党竟趁工作人员不备,将放置于检票口的副券与无效票拿来粘合,试图伪造戏票混进剧场,被工作人员识破,双方发生争执,黄牛高喊“不过想看看这戏有什么魔力,我们高价收购戏票,竟然无人肯退!”保安出面劝阻,不想黄牛动起拳头,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之夭夭。

  据悉,该剧上海、南京等地演出时,也曾引黄牛“倾巢出动”。上海时880元一档戏票,最后被黄牛炒至3000余元,令一些没有及时购买戏票的观众叫苦不迭。南京黄牛党甚至以高于票面价格作诱饵,试图收购观众手中戏票,无奈败下阵来。不过类似上述的天津黄牛党“气急败坏”的事件,上海、南京等地未曾出现。

  话剧《四世同堂》北京演出信息

  原著:老舍

  导演:田沁鑫

  出演:雷恪生、黄磊、朱媛媛、辛柏青、秦海璐、陶虹、殷桃、陈明昊、邢佳栋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3日至28日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剧场

  票价:180/280/480/680/880(元)

  情侣套票:800元(480x2) 亲情套票:1500元(480x4) 孝心套票:1500元(680x3)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