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曝《武林》花絮 郭芙蓉奉子成婚变“母狮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10年12月13日09:03

  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佟湘玉”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芙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展堂”沙溢、“燕小六”肖剑、“祝无双”倪虹洁悉数出席,共祝“《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同聚首,同福客栈五年之后再开张”。据悉,影版在剧情上是电视剧的延续,片中佟湘玉和白展堂成了亲、郭芙蓉怀上了吕秀才的孩子。

  编剧宁财神现场大呼影版《武林外传》是他迄今写得最费心的剧本,“就怕把原来的金字招牌砸了,先后改了15稿,前后写了十几万字。”谈到1月26日春节档上映,有大量贺岁片来抢票房,宁财神戏谑地说,“我会每天回家扎小人,并不时诅咒他们。”五年后重聚首,姚晨感叹“大家都变老了”。尚敬则透露一个小秘密,“剧版《武林外传》里有一张老榆木桌子,这次拍摄影版戏里什么景都变了,只有大家一直围着的那张桌子,还是原来那一张。”

  沙溢表示,他跟闫妮在影版里有“激情戏”,“就是不知道最后有没有留下来”,宁财神调侃道,“估计留了半小时。”被问到如何指导两人拍“激情戏”,尚敬称,“他俩经验丰富,不用指导。”姚晨表示自己将在影版里“奉子成婚”,“因为怀孕,所以更加‘残暴’,时不时就‘排山倒海’。”尚敬称,“姚晨已成母狮子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