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捧场《大闹天宫》 演玉帝独怕化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12月13日07:40

  《让子弹飞》全国巡回宣传,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北京首映亮相后全程缺席,昨日却携发嫂高调出现在3D魔幻动作片《大闹天宫》的北京发布会上。此番出演玉皇大帝,周润发叫苦不迭,表示自己宁愿自降片酬,也不愿意每天费劲化妆。至于什么样的妆容会让久演成精的周润发都“畏惧”,无疑吊起了大家的胃口。

  不死心,玩3D众星捧月

  当前中国电影不缺钱,不缺明星捧场,更不缺技术上的野心,昨天的发布会就可见一斑——号称“3D魔幻动作巨制”,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编剧黄子桓,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郭富城陈乔恩何润东陈慧琳梁咏琪等15位演员集体亮相,众星还捧月般捧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一号新人夏梓桐,只有张柏芝因为在内蒙古拍戏未能出席。虽然此前资方同样打出3D旗号的《唐吉可德》遭遇口碑、票房惨败,但这次并未死心,《大闹天宫》成本、明星阵容较之上部,都更下血本。

  演玉帝,发哥最怕化妆

  正跃升一线的“新大腕”甄子丹这次身兼“孙悟空”和武术指导双职,现场大表决心,“每天只睡2小时,但我觉得不辛苦,一定要把电影拍好。”不过,媒体最为关注的似乎还是“资深大腕”周润发。这位大哥级人物,没有和姜文、葛优同赴全国,为口碑一片叫好的《让子弹飞》做宣传,而是来捧《大闹天宫》的场,足见对此片的重视程度。现场,发哥再次展示搞笑本领,谈到自己角色时,“演过诸多头领似的角色,这一次终于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我终于可以实现统领三界,号令全天下的夙愿了。”谈到角色性格,发哥再一次玩起太极,“肯定是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玉皇大帝。”至于进组拍摄的感受,发哥坦言自己最害怕化妆,摆出一副“吃不消”的姿态调侃起来:“我希望片方可以给我减一些片酬,就是不要让我每天化妆这么长时间。”对于发哥的抱怨,被称为“史上最帅牛魔王”的郭富城心有戚戚,也对片中化妆大吐苦水,“为了演这个牛魔王的角色,每天化妆都要超过3个小时,几天戏拍下来脸部皮肤都有了反应,有时真想化一次妆就把所有戏都拍完。”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