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206-1212北美票房:《纳尼亚传奇3》放哑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07:28
本周佳片:《斗士》The Fighter

  本周佳片:

  《斗士》The Fighter

  导演:大卫-O-拉塞尔 David O. Russell

  编剧:斯考特-斯利弗 Scott Silver

  保罗-泰马西 Paul Tamasy

  埃里克-约翰森 Eric Johnson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

  梅丽莎-里奥 Melissa Leo

  罗伯特-沃尔伯格 Robert Wahlberg

  类型:体育/剧情

  最近在各路前哨战奖项中获得群戏肯定的《斗士》,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Mickey Ward)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最后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非凡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同样有着拳击手的天赋,但毒品阻挡了他的理想和事业。后来,爱克兰德重新振作起来,帮助米奇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兄弟两人经过一系列磨难之后,米奇-沃德终于登上了拳王桂冠的宝座。在这段非凡经历中,母亲和米奇-沃德的女友对两个男人的事业发展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影片由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投资拍摄,影片原定的导演——《摔角手》导演达伦-阿诺夫斯基放弃了导演之位,最后由大卫-O-拉塞尔接手。大卫-O-拉塞尔曾执导过喜剧片《王牌播报员》和《我爱哈克比》,去年和杰克-格莱恩哈尔合作的《脑中有钉》曾一度面临搁浅。此次推出的这部纯粹的男人戏,从几个月前就被视为了奥斯卡大热门。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一直是米奇-沃德的不二人选,但扮演他兄弟迪克的演员却换了两次,起初由马特-达蒙扮演,之后换成布拉德-皮特,最后才落到了贝尔身上。沃尔伯格曾以《无间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去年担当了彼得-杰克逊重磅影片《可爱的骨头》的男主角,贝尔与约翰尼-德普合作的《公众敌人》则在去年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在此片中为了扮演瘾君子而疯狂减肥,造型和《机械师》颇为相像,他目前已是奥斯卡男配大热门。艾米-亚当斯可谓当红不让,这个前年年初凭借《虐童疑云》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女星,目前已有两张奥斯卡提名证书,卖座片包括了07年的《魔法奇缘》和09年的《博物馆之夜2》,她与重量级老牌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朱莉与朱莉亚》也倍受好评,这部《斗士》再次让她成了奥斯卡女配的热门。此外,《斗士》的另一女主演——《冰冻之河》的女演员梅丽莎-里奥,在片中扮演贝尔和沃尔伯格的母亲,其精彩演技也倍受好评,同样觊觎奥斯卡。

  《斗士》的主流媒体好评率达到76%,《今日美国》赞扬道:“贝尔的表演实在太惊人了,这是他个人创作史上最好的表演。”《电影沙龙》指出“大卫-O-拉塞尔对电影的控制力很强,剧本虽然没有惊艳的地方,但特别扎实,加上选角得当,影片就变得感人而发人深思。”《纽约时报》说:“这是一部给人以无限勇气的电影,是2010年最为精致、感人的运动题材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