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涛回归荧屏出演电视剧 坦言片酬涨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3日06:43

  信报讯 由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等主演的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郑方南携诸位主演悉数到场,久未出演电视剧的郭涛此次跳脱了喜剧电影中的小人物,首次挑战军人,几场哭戏也让他直呼很过瘾。

  近年郭涛出演了《疯狂的石头》等许多喜剧电影,而回归电视剧出演《带弹孔的勋章》,郭涛表示自己在寻求突破,“以往的喜剧人物都是小人物小情怀,不如这个‘大情大性’的军人有演头,一个演员什么角色都需要尝试,这和‘转型’没关系。”

  在剧中郭涛有一些别有滋味的哭戏,他颇有感触,“总共只有三场哭戏,每次哭都是动情地大哭,演得非常过瘾。印象最深的是大结局时,薛佳凝扮演的春苗牺牲了,我那时的哭真的是全放开了。”郭涛也坦言拍摄了多部喜剧电影再度回归电视剧,自己的片酬比三四年前涨了很多。

  演惯了时装戏的薛佳凝这次不但出演军人,还克服了对爆破场面的恐惧心理,她说:“我爷爷就是一名老红军,出演这部戏后才更能体会爷爷的作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