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不受谣言影响 蓉城走秀(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3日06:05
范冰冰魅力逼人
昨日,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现身蓉城,出席欧莱雅品牌代言活动。短裙配网眼丝袜的范冰冰妩媚十足,一出场就引爆全场,粉丝的尖叫声似乎要掀翻整个屋顶。心情大好的范爷完全不受“同居传言”的影响,不时地与各路粉丝互动,为该品牌站台,范爷也尽心尽责,句句都力挺。至于之前遭遇的与王学圻的谣言,范爷称正在走正常程序,时间会证明一切。

  拼命三郎专业代言

  昨日现身成都也是为品牌站台,专业的范冰冰一个劲地力捧,所有心得体会都与其有关。2010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就是代言了这个品牌啊,我真的很喜欢它。”范冰冰脸上露着招牌笑容。

  平时如何保养皮肤?冰冰又很专业地回答:“我觉得真的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每个女人都能持之以恒地化妆、做美肤,30岁时候肯定是个漂亮的女人。我觉得这个品牌的东西真的很不错……”末了,还不忘叫卖一下自己的电影《赵氏孤儿》。“我们的《赵氏孤儿》已经过亿了,片子很不错,你们都要去看哦。”

  范冰冰在圈内被评为“拼命三郎”,原因就是她不管大戏小戏全部都接,今年虽然在影视剧产量有所削弱,但在广告界却全面开花,据悉,18日她还将来蓉为某楼盘站台代言幸福,一周之内两度来蓉。

  不惧绯闻正常工作

  短短10分钟的亮相后,范冰冰在照顾了所有为她拍照的人后,直奔机场。随后,通过助理才与媒体说了真心话。谈及此前与王学圻的“同居传闻”,范冰冰笑说自己完全不放在心上,心情也并没有受到影响。“现在(官司)都还在走正常程序。”而现在

  的自己也不太去关注此事了,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做,电影、工作室都是她的重心。

  据了解,关锦鹏筹拍新片《牡丹亭》,片中柔肠百转的“杜丽娘”成为众多华语女星垂青的角色,此前有消息称,范冰冰也在为此角色而努力,是“杜丽娘”一角最主要的候选人。昨日,范冰冰回应说,双方还在洽谈中,还没有最后敲定。

  至于即将过去的2010年,范冰冰表示很愉悦。“我一直在认真、努力的心情下工作,不管是故事、八卦、绯闻,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时间会证明一切。”

  自信十足“当戏霸要有本钱”

  11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范爷架势十足。被问及“戏霸”传言,范冰冰一脸的自信“那也要有本钱啊!”还向观众透露,现在随身带着“防狼器”,只要陌生人超过她认为安全的距离,警告无效,“我就喷!”

  而后,范冰冰意外地收到了范妈妈的来信,信中全都是妈妈对范冰冰的关心之语,这让向来坚强的范冰冰也忍不住红了眼眶,观众们都期待着能看到梨花带雨的范冰冰,但强悍的她还是仰头不让眼泪流出来。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隔 空 喊 话

  王学圻:不要糟蹋范冰冰

  年过六旬才大器晚成的王学圻,近日因为与范冰冰的传闻,一下子被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

  问:最近又传出你与范冰冰的绯闻,看到新闻的时候有什么想法?

  王学圻:“生气!我已经60多岁了,命已经不是那么值钱了,但也不能让人这么糟蹋!而且范冰冰还年轻,媒体不要这样糟蹋一个好演员。

  这个事我该说的全说了,而且进入法律程序了,再说就成呈堂证供了,就不谈了吧。”

  问:你签约到范冰冰公司的时候,知道她是“绯闻女王”吗?

  王学圻:之前我听说过一些,就觉得这孩子怎么这么多事儿啊!那些绯闻说得多难听啊,要是我,早气死了,我们这一代演员把名誉看得比

  天大。但面对这些,她该怎么工作还是怎么工作,我很佩服她。

  问:现在呢,范冰冰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

  王学圻:我以为会有很多人成天围着她转,其实不是,她对待演戏专心致志,连电话都不接。她也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张扬。她很能吃苦,比如在演一出戏时需要坐在那

  里好几个小时,那么热啊,板凳还那么硬,而且还要摆出最美的姿势,她非常配合地坚持下来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发生在她的身上,但她从来都是一笑置之,理都不理,这一点我很佩服。在她身上有我们这一代人追求的很好的品质:刻苦、忍辱、乐观、豁达。

  《羊城晚报》

  作者:马丹陈羽啸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