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虞姬”报名还有3天 导演陆川看好川妹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3日06:05
  《王的盛宴》导演陆川看好川妹子

  继本报报道了陆川新作《王的盛宴》即将来蓉选虞姬,并与剧组联手参与了此次甄选活动。据悉,此次报名活动将于15日截止,心怀电影梦想的成都美女们赶快行动起来。活动不需要任何费用,只要登录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即可。

  据了解,陆川导演的《王的盛宴》吸引全国的美女,剧组透露说,此前在南京、长沙等地的选拔中,共有5000多人参加。因此,陆川导演也特别看好盛产美女的成都。而本报与大成网推出的“报名通道”吸引了众多美女,而据了解,参与此次报名的成都美女多为90后,且个个身怀“绝技”,唱歌、跳舞样样精通。曾参与本报主办的“第二届巴蜀笑星擂台赛”中“胖妹妹”衡文瑄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参与多部电视剧演出的她也希望能在“虞姬选拔”中展露一下。“我更注重的

  是这次比赛的经验。”

  报名只剩最后三天,成都美女们赶快行动起来。关于虞姬的要求,我们再次重申:年龄在15岁到20岁之间,报名照片不能用艺术照,必须生活照;现场面试时一定不能化浓妆,只能打粉底,最重要的是不能戴美瞳。每人现场都有30秒的自我介绍,所以一定要注重突出个性。进入复试的选手,则还要准备1分钟的“我心中的虞姬”阐述内容,以及舞台展示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赵婉露

  【特别提示】

  本报与腾讯大成网联合打造“报名通道”开通,请登录http://cd.qq.com/zt2010/yuji/即可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请交至华西都市报社5楼文化新闻部(不接受邮寄或快递报名),咨询电话:028-86969180,交表时间,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

  作者:马丹赵婉露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