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与胡洁要办公益婚礼 结婚请柬正式亮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3日02:00
周立波与胡洁要办一个公益婚礼
杨千嬅与丁子高甜蜜婚纱照
    周立波

  摆“公益”婚宴

  新娘:浙江富婆胡洁婚期:12月20日地点:上海婚宴:80桌

  12月20日,靠嘴皮子吃饭、自诩“有腔调”的滑稽明星周立波,将要和自己的浙江富豪新娘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了。前日,他别出心裁的结婚请柬正式亮相,他将婚礼命名为“公益婚礼”,并承诺将礼金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近日,周立波向朋友们发出了自制请帖《波波报号外》。在喜柬的封面上,印有一个大大的“囍”字,而在字的下方则写着一行“请着正装出席,不穿也可以!”的号外,沿袭了周立波一贯的搞笑风格。喜柬内的“头条”处,赫然写着煽情的爱情宣言:“感谢命运的眷顾!我们终于成为彼此的未来。感谢昨日的恩赐!我们终于明白了失去的意义。”之后,喜柬上写着:“半世人生的等待,前世注定的姻缘!来吧,我的朋友!诚邀您见证这场意义非凡的公益型婚礼!在这里,不惑与浪漫将合二为一!在这里,我们将与爱同行!贰零壹零年拾贰月贰拾日晚陆时整让我们灿烂相逢!”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周立波对此次婚礼非常重视,不仅在沪上一家五星级酒店订下80桌喜宴,并有数桌备桌,受邀嘉宾中不乏演艺圈明星和社会名流,而宴席的标准也是该酒店的最高标准。而据透露,婚礼上设置了不少“波波式”的创意环节。

  周立波在《闪电星感动》的后台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把公益事业放在首位,

  还要成立海派清口公益基金,这次婚礼和公益搭上了关系。据悉,上

  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于近日正式成立。周立波表示,自己收到的婚礼礼金将悉数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基金。 王文

  杨千嬅

  30万打造婚宴场地

  新郎:“花旦杀手”丁子高婚期:12月20日 地点:香港 婚宴:46席

  杨千嬅与丁子高本月20日于香港君悦酒店摆酒。杨千嬅全副精神修身扮靓,并为她喻为“人生最大庆功宴”拟定嘉宾座位表,而丁子高精心打造的婚宴场地,将成为见证两人爱情的立体舞台。

  据悉本次婚礼细节全交由丁子高负责,被称为“花旦杀手”的新郎透露:“这次婚宴我半年前开始筹备,决定了场地之后就开始构思。我想给老婆一个惊喜,她都交给我,只要求花不要太白,怕长辈不喜欢。”

  本次婚宴男女家各占23席,最特别的是晚宴上的巨型紫色立体舞台,与请帖相呼应。舞台设计以各地名胜为主,见证丁氏夫妇从恋爱、结婚到蜜月旅行的许多甜蜜回忆。制作公司采用电脑绘画场景,整个晚宴布置制作费高达30万港币。

  据杨千嬅朋友透露:“千嬅会把亲友分开两天摆,20号主要是亲戚晚宴,24号的宴会就请圈中好友,但有些很熟的圈中人,她都会请他们去20号的晚宴。像老板林建岳、同公司歌手及好朋友陈奕迅等。千嬅怕座位安排不好得罪人,又要逐一打电话确认出席的宾客,让她很头痛。”

  不过有些艺人有请却未能出席,如刘德华、郑秀文要开演唱会,舒淇、杜汶泽在内地拍剧。

  据知当晚红酒由林建岳一手包办,杨千嬅也不敢失礼,安排老板坐主家席。同公司歌手及工作人员则预备三桌酒席,安排在距离主家席较后方,而一直与杨千嬅传不和的黎明,以及Amusic所有歌手当晚也是座上客,连旧爱郑中基也有请帖。

  信时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