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亲率导演组搞面试:要找一个清纯的虞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3日02:15
  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王的盛宴》即将开拍,项羽一角已定下由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而众人关注的女主角虞姬却一直不见踪影。为此,陆川在全国范围内海选虞姬。

  昨日,陆川亲率导演组在上海面试选手。记者在现场看见进入复试的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陆川导演也说:“年龄没有上限,我也没有具体的模板,最后出来的那个就是我要的虞姬。”他认为:“初遇项羽时,虞姬只有15岁,初解风情,豆蔻年华,为了爱人放弃了自己的声名,所以她应该有一张年少稚嫩的脸,一双纯净坚定的眼睛,而不是一个在社会上很圆滑的女子。”

  据悉,影片《王的盛宴》在去年12月底就宣布筹拍,当时陆川被问及女友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没有可能出演虞姬,他还笑称有可能:“虽然她长得像虞姬,但性格很像吕后!”而近日陆川在接受采访时却说:“虞姬这个机会应该留给新人,我觉得秦岚年龄不合适,惊喜度也不高。”更有消息称,这件事导致了两人分手。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