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现身慈善节目 婚后将淡出娱乐圈(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12月13日02:10
孟广美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讯 10月与内地富豪吉增和高调订婚的孟广美最近开始复出,她前天现身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大型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帮助湖南湘西土家族的一所山区学校建造学生食堂募捐经费。如今的孟广美看上去已经完全走出曾被外籍男友骗光积蓄的阴影,整个人显得神采奕奕,并且大方地叙述自己与富豪未婚夫的“相恋史”。相比较大S与汪小菲的“闪订闪婚”,孟广美表示自己结婚会“放慢速度”,不会像大S那样“勇敢”,且婚后准备淡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虽然不会在近期“闪婚”,但孟广美坚决不“隐婚”,表示一有好消息就会通知大家,“与其偷偷摸摸地被媒体发现,还不如光明正大承认。”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