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高晓攀天价说相声 和德云社对垒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12月13日02:24
  晨报讯 北京展览馆一直是郭德纲带领德云社说相声的据点,而不久前刚刚承认脱离德云社的曹云金将于圣诞和新年,在展览馆比邻的莫斯科餐厅举办两场演出,和德云社形成对垒的局面。

  12月24日的演出除曹云金外,将有德德玛、方清平、刘全利、刘全和及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演员为嘉宾献上丰富多彩的演出。新年相声晚会将由曹云金领衔,包括高晓攀、王玥波等青年相声演员在内的相声专场演出,曹云金将以传统相声段子为主,如《学四相》等,攒底的段子可能会是最新创作的一个《时尚生活》小段。在传统的西餐厅品大餐,听相声可谓是“中西合璧”、“土洋结合”的享受,当然含餐和演出的票价也不菲,分别为6.8万元和8.8万元一桌,最低的票价也要2880元。

  作者:和璐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