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春节档公映 姚晨变身“母狮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3日02:26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导演尚敬以一句“子曰:《武林外传》来了”,宣告由同名电视剧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明年1月26日春节档公映。尚敬透露,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郭芙蓉与吕秀才“奉子成婚”,同时也变得更加“残暴”,堪称“母狮子”!

  5年前一部无厘头风格的电视剧《武林外传》,捧红了编剧宁财神,以及姚晨、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班演员,每个人都对这部戏有特殊的感情。因此,导演尚敬一声召唤,已经是影视红人的各位主创纷纷放下手头工作,集体回归同福客栈。从《武林外传》出来的这帮演员中,混得最好的莫过于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从默默无闻的电视剧演员,变成了各大导演争抢的一线女星。见到当年的老朋友,姚晨感叹:“大家都变老了啊……”结果自己却被打趣“变得更漂亮了,也更国际了”。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与吕秀才有情但未成正果。电影版让有情人终成眷属,郭芙蓉奉子成婚了!尚敬透露,因为怀孕的缘故,姚晨在电影版里更加“残暴”,动不动就“排山倒海”河东狮吼一轮,是当之无愧的“母狮子”。姚晨则对“母狮子”的称号报以大笑。

  春节档虽然是赚钱的黄金档,但也是竞争激烈的档期。被问起如何看待同档期的喜剧片,尚敬很有自信地表示,之所以把《武林外传》放在春节档上映,就是要“横扫春节档所有制作粗糙的山寨喜剧”。编剧宁财神则称,《武林外传》电影版的剧本堪称自己迄今为止写过的最费心的剧本。“担心把原来的金字招牌砸了,所以前前后后总共改了15稿,拍戏的时候还在不断修改……”对付同档期的影片,宁财神也有自己的办法:“我每天回家扎小人,时时诅咒他们!”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作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