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闫妮宣传《武林外传》:姚晨曾被认为“最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3日02:10
一直以长发示人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戴上了短假发

《武林外传》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

  将于明年1月26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五年之后“同福客栈”再开张,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主演“佟湘玉”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燕小六”肖剑、“祝无双”倪虹洁等亮相。导演尚敬透露这些红了的大牌演员都是友情价出演,自己发誓“要横扫贺岁的山寨喜剧”。

  电影中“郭芙蓉”与“秀才”将因为买房而上演闹剧,片中姚晨成了“母狮子”,一上来就是新版最强音“排山倒海”。姚晨表示,升级版的“排山倒海”不像原来剧中那样随便乱动几下,她拍了很多次才通过,配音时更为“新版狮吼”而喊破嗓子。昨日,一直以长发示人的姚晨戴上了短假发,看来是想与《非诚勿扰2》的宣传区分开。

  闫妮昨日爆料称,姚晨曾经被剧组人认为是“最丑的女人”,“大家都觉得她怎么长这样?可是现在她越来越时尚,怎么看都漂亮,已经国际化了。”尚导也表示这次在电影中让姚晨留起了刘海,这样眼睛更大,嘴就显得小了。另外,沙溢在电影中将跟闫妮有“激情戏”,尚导表扬两人都经验丰富,激情戏根本不用指导。宁财神则透露“估计留了半个小时的激情戏”。剧中被老板娘管教甚严的沙溢昨日自爆现实中自己与胡可的婚礼有望明年进行,希望剧组人员都送上财礼,一旁的闫妮也自荐要当“婚礼主持人”。

  ★剧透

  内容大升级

  原班人马再续经典,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各个方面“全线升级”,故事剧情全面推进为拆迁以及钉子户的故事,从同福客栈走向整个七侠镇。佟湘玉和白展堂成了亲、郭芙蓉怀上了吕秀才的孩子,燕小六和祝无双也“双宿双栖”。宁财神对剧本先后改了15稿,连港产贺岁喜剧《最强囍事》都公开表示,把打擂目标对准《武林外传》。宁财神的另一作品《大笑江湖》正在热映,他称那部戏全是赵本山风格,这部戏才是“接地气”的喜剧,还戏谑表示道,“我会每天回家去扎小人,并且不时诅咒同档电影。”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77粉丝

关注

BlueLos

6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