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五年重聚 “同福客栈”下月开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1:53
左起:《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导演尚敬、“祝无双”倪虹洁、编剧宁财神、“佟湘玉”闫妮、“白展堂”沙溢以及“郭芙蓉”姚晨等在“同福客栈”牌匾下重聚。
左起:肖剑、尚敬、倪虹洁、宁财神、闫妮、沙溢以及姚晨

  信息时报讯 “同福客栈”将于明年1月26日在银幕上“重新开张”,原班人马昨日在京重聚,谈及五年来的变化,众人一致公认姚晨从当年的最丑变成如今的最美;至于不变的就是这份“武林情”,因为众演员只拿了友情价片酬。

  五年变化:姚晨“丑女”变大美人

  电视版《武林外传》拍毕至今已经五年,2006年在央视首播在全国引起巨大轰动,也令幕前演员幕后班底开创新的事业高峰。昨日集结原班人马出演的电影版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还有“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燕小六”肖剑、“祝无双”倪虹洁等人一露面,不禁感叹五年来变化大,以短发现身的姚晨就被闫妮先踩后夸,心直口快的“佟老板”透露当年“郭芙蓉”可是剧组最丑的女人,“大家都觉得她怎么长这样?可是现在她越来越时尚,怎么看都漂亮,已经国际化了。”

  被“吐槽”的姚晨乐呵呵地接受了朋友们的说法,谈起角色现状,她表示奉子成婚以及买房等事件让“郭芙蓉”很闹心,因此将表现得“更加残暴”,经典招式“排山倒海”上演也频密了。而升级版的“排山倒海”不像原来剧中那样随意,姚晨说经常是拍了很多次才通过,配音时也因为“新版狮吼功”喊破嗓子。

  2005年接拍电视版时,沙溢还是单身,现如今他和胡可的感情甜蜜蜜。昨天现场被逼问婚期,沙溢直言婚礼有望在明年举行,一旁的闫妮就自荐要当“老公”的婚礼主持人。对于电影中“白展堂”跟“佟湘玉”的感情走向,沙溢语带玄机称是“一种单身走到了另一种单身”,还不小心讲出白展堂可能死去的剧情,又怨念佟湘玉“只光顾着生意,从不光顾我”。不过闫妮就如此解读:“她这是勤俭持家的楷模,你没看人家老邢还对我有意思?”

  五年不变:“武林情” 友情价

  五年时间过去,有份出演的演员事业上都有更好发展,尤其闫妮、姚晨两位不论地位还是身价都是大跃升,沙溢昨天也说进组前很忐忑,“觉得都是大牌了,很怕生分,但看到闫妮和姚晨,就觉得大家都没变。”

  导演尚敬则感谢演员们记挂着这份“武林情”,不仅为这部电影努力调整档期,还以友情价出演,他说:“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里有一张老榆木桌子,这次拍摄电影版戏里什么景都变了,只有大家一直围着的那张桌子依然是原来那一张。”其他人就笑言,重新回到“同福客栈”,一切变化都不大,“现场该吵架的吵架,导演该捶桌子的时候也捶。”

  电影版《武林外传》是让宁财神最费心的剧本,他怕砸了金字招牌,先后改了15稿。港产贺岁喜剧《最强喜事》更是已经公开把目标对准《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称如果那部电影是“最强喜事”,这部就是“最强喜剧”,他自信表示,定档春节就是要横扫到时候的所有山寨和粗糙喜剧,“我会每天回家去扎小人,并且不时诅咒同档电影。”

  据悉,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各个方面“全线升级”,故事剧情全面推进为‘拆迁以及钉子户’的故事,从同福客栈走向整个七侠镇。佟湘玉和白展堂成了亲、郭芙蓉怀上了吕秀才的孩子,而燕小六和祝无双也将“双宿双栖”。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17粉丝

关注

BlueLos

6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