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季礼办班欲打造“成龙李连杰”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12月12日12:23

  早报讯 知名导演唐季礼创办的“动作明星培训班”近日在南汇第一中学临港分校正式开学,这一与上海戏剧学院联手打造的“动作明星培训班”是唐季礼成立华大影业之后的又一重点投资动作。

  据唐季礼介绍,此次首批40位学员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4个多月的招生选拔,两轮公开面试精选出来的。学校的目标相当明确——打造下一个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谈及开班的初衷,唐季礼表示现在拍戏并不愁钱,愁的是没有人可以用。他直言,目前的功夫片市场功夫巨星屈指可数,“所以,即便现在是亏钱办培训班,我也会坚持下去。因为,如果我坚持下去,不知哪一天就又能诞生一个成龙。但是,我不办这个班,恐怕很难再出现一个成龙!”唐季礼希望首批学员中能有优秀者试镜成龙的明年大戏。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