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晓燕偷喝尤小刚普洱茶 众西施片场集体罢工

2010年12月12日10:05
程晓燕

  《西施秘史》选拔活动进入第三轮,昨日,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亲自到排练现场指导。指导现场,演员程晓燕在未经任何人允许的情况下,从尤小刚导演保温壶里倒了一杯普洱茶。当场其他演员就此事提出异议,随即开始议论起来。此事影响到正在一旁指导赵志瑶的尤小刚导演。了解具体情况后,尤小刚导演让制片给每一位演员都倒了一杯普洱茶,并提醒程晓燕:下次一定要注意一点,身体最近没事了吧。

  此事经记者调查:《西施秘史》选拔活动第一轮,程晓燕高烧5日不住院,强烈要求录像后再治疗,令尤小刚导演十分担心,当即为其调整拍摄流程,并在住院期间派专人负责陪同,要求:必须要照顾好!

  尤小刚导演事后谈到:没想到90后小女孩有这么大的毅力,能够吃这么大的苦。后来她得了肺炎,让我很担心。我非常佩服这个小姑娘。

  满脸泪花的程晓燕哭着说:导演之前一直都让她自己到茶水喝,说自己身体不好,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水。没想到当时导演是特别照顾自己,自己也没意识到这会影响其他演员的情绪,就这件事很不好意思。我只想说非常感谢尤小刚导演,谢谢他的关心。刚才都这样了,他还在担心我身体。虽然我在参加活动期间发烧了,但也不能这样享受特权,所以很抱歉。

  最后,程晓燕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希望所有西施以后的路都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